DD

火圈淡了,没同好,人很烂,不荐意找我聊天,什么也不行,死了。

玉泽响彻

*接上文,根据你上文中的表现你成功混进了风影家。

获得成就:触发初始剧情

*但是表现能不能加好感很重要哦

*更多评论或者找我聊天的话更文会更快(?😜


泽清醒时看见了一个人,那么他最先看见——

A我爱罗

B勘九郎

C新希(建议别选这个呢)

A红发的男人看见泽醒了过来,拍了拍睡死的花脸大叔,在得之你无依无靠后,决定让你先住在空了很久的老房间里,看着两个陌生人帮助自己时,泽觉得心里缺失的空洞被一种新奇的感情填满。

真好啊。(爱、勘好感各+5)

好感不足可能会剧情杀,请注意

B睡死的勘九郎丑丑的样子吓得泽叫出了声。成功地吸引了另外两位的注意,红发的男人笑了笑。(爱好感+1)黑发的则有些冷漠的询问泽的信息,但是只得到“泽”这样一个名字。

新希有些谨慎地看着泽(你选择——

A1抱歉B1沉默

A1新希叹了口气,暂时放过了你(新好感+1

B1我爱罗替你圆了场,泽感激地看向我爱罗,只觉得这位大人犹如天神下凡。

(泽对我爱罗好感大幅度提升!互动增加啦!新希好感下降为-1!但是不要怂!我爱罗在你死不了!)

C新希觉得你有亿点可疑,你被送往忍者学校住宿了。

泽最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老师以此报答砂隐的养育之恩。

达成BE结局:教书育人

(但也许这样对你最好,没有危险的平静生活)达成成就滴水之恩





你认为下面会发生什么吗?

A评论区见!B害羞的话私信也可以!

更多有趣的路线可能出自你的脑洞!


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