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

火圈淡了,没同好,人很烂,不荐意找我聊天,什么也不行,死了。

[爱新]洗头

*无脑快乐短打

*新希快给你爸洗洗油头


“嗯义父,啊太快了,好疼”。

“抱歉新希,我也是第一次做,忍一下吧,等会就会舒服了”。


隔壁的勘九郎有些无语地听着我爱罗给新希洗头,糟糕的台词断断续续地传进了耳朵。小问号有很多勘九郎:为什么洗头也会这么给里给气?这糟糕的台词又是什么鬼啊?正常洗头不好吗?

等新希洗完后,我爱罗也开始准备洗头了。新希望着义父长年不变的三七分,决定以帮我爱罗洗头为理由亲眼目睹散发的义父。

于是勘九郎又听见了更糟糕的台词。(因为这断断续续的隔音所以勘九郎只听见了一部分,所以正常的台词也很糟糕)

“嗯啊,义父,我胳膊那里好痒啊”

“啊?要我帮你扰扰吗”

“不用麻烦义父了,嗯呢”

“你很喜欢我这样帮你扰扰嘛”

“因为很舒服啦”

看着干爽的从浴室出来的俩人,勘九郎怀疑他是家里唯一的直男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