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D

火圈淡了,没同好,人很烂,不荐意找我聊天,什么也不行,死了。

玉泽响彻

*目前是六代目风影新希刚上位,你扮演的是一个叫泽的11岁少年

*通过选项决定HEorBE(角色可攻略也可以推动cp发展)

*有爱新要素主意

*支线也可能影响结局,村子是砂隐,如果有别的想攻略角色下次一定




1.

泽睁开了眼睛,强光刺激着眼睛流泪。他走了多久?为何在这里?泽都不记得了。他唯一记得的仅仅是一个没有意义的名字。

他有些抱歉的看着头上盘旋的秃鹰,看来它们错过了一顿佳肴。

望着前方的村子,泽决定

A走进村子

B选A

2.

A泽决定碰碰运气去村子里找份工作,那么泽应该先?

A饭店打杂(智商+30)

B公园乞讨(勇气+5)

A泽看见饭店里的招聘,决定去饭店打杂,老板是个好心的大叔,听到泽的遭遇后留下了他,他不用担心露宿街头和饿死了,生活平静而忙碌。

最后大叔将饭店交付给泽,泽平淡的度过余生。恭喜获得HE结局:只是路人

B泽厚着脸皮去公园乞讨了,公园里的孩子们看他脸生,不像砂隐的人,嘲笑泽是个野孩子。泽有些生气,他要?

A一群憨憨,无视(智商+40)

B给爷爬!(勇气+50)

A勘九郎只是路过公园,发现了被人欺负的泽,孩子们看见勘九郎,也就一哄而散,望着可怜巴巴的11岁男孩,勘九郎问了泽一些问题,在得知泽只知道自己的名字后,他把泽捡回了家里。

B泽只是感到愤怒,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有了一股强大的力量,他一拳打了带头的孩子,其他的孩子看你动手了哭着跑走了,但是泽并没有停手,沙子化作巨大的手臂抓住其他的孩子,就在下一秒,黄色的沙又裹住了泽。

红发的男人出现在泽的面前,力量用尽的泽恍惚间听到男人说:“我带你回家”。

真好啊,泽想,我有家了。





这篇文本来是想拿去写替身梗,但是我实在写不出来了,所以变成这样了,之前期待的姐妹对不起

总之后续随缘写,有想法的和期待的角色也可以说一下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4)